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認識本學程

deco

認識本學程

黃琝琇

學程主任

專任副教授

專長:
財政稅務、公共經濟、環境與能源經濟Public Finance 、Public Economics、Environmental and Energy Economics

了解更多

行政團隊

主任的話

各位逢甲商學學士學位學程的同學們好!

首先,很開心同學們加入逢甲商學學士學位學程這個大家庭,歡迎!

不同於日間學制,本學程在夜間授課,而同學有來自高中的應屆畢業生,也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社會在職人士,是一個可以彼此相互切磋、人脈擴展以及實踐理論的學習環境。

另外,與日間學制相同的包括

1. 本學程所聘用的師資絕大多數是本校的專任師資,並且在日間學制的各系所中皆有授課。
2. 本學程學生可以透過創新學制,申請日間輔修其他日間學制學系所開設的課程,並在達到一定修課數目後,獲取逢甲商學學士學位,並註明某一特定專業輔修。
3. 本學程學生可以透過學校申請國際交換,到學校所簽訂的姊妹校,進行海外學習,拓展自身的國際觀;另外,學生也可以透過學校所簽訂的廠商,到公司實習,以培養實務經驗。

簡而言之,本學程同學所擁有的授課師資、學生權益以及學士學位授予,皆與日間學制相同,不過多了更大的操作彈性,像是同學們可以選擇在日間工作或是到日間學制學習,因此在時間規劃上更加便利。

最後,祝福逢甲商學學士學位學程的同學們身體健康、學習順心!

學校及學院地位

自由組合專屬學習歷程

以[創新學制]為例

打造個人專屬學歷專長

文創產業人才

社會創新創業人才

國際經營管理人才

商業實務人才

商業資訊應用人才

規劃個人專屬學習歷程

類別

創新學制、第二專長、五年一貫

創新學制:又稱 跨領域學習、跨領域專長、A+B 包含 輔修、第二主修
第二專長:包含 輔系、雙主修、學分學程
五年一貫:大四先修研究所課程